幸福找京華鑽石

沒有想到會在家裡樓下轉角遇見真愛。好友剛好從台南來台北南港找我,在家樓下敘敘舊,此時有一位女孩走過來,帶著甜甜的笑容跟我還有我朋友說:[您們好!我是剛搬來住18樓的,請您以後多多指教喔!]這是我們第一次相遇。

 

後來熟了之後常常約在19樓屋頂談心,越談就覺得越合得來,觀念也都很像,以前都沒有遇到讓我這麼想結婚的對象,於是我想下個月買個戒指求婚。

01.jpg

 

上網找了很多關於鑽石、婚戒的相關文章,做好功課後我決定往三種不同類型的珠寶店去挑鑽戒。1.鑽石品牌大、2. 鑽石很便宜、3. 鑽石好品質。品牌我是有去Tiffany & Co.Georg Jensen鑽石……亮、服務……不好、價錢……太高,於是我就不考慮品牌大了。便宜我找了大亞、宏記,鑽石……不亮、售後服務……沒有很好、價錢……鑽石便宜戒台貴。鑽石好品質找了HOF、京華鑽石,去HOF時鑽石真的亮、可以說完全沒有售後服務、價錢太高了不合理。我很沮喪……煩惱著找個婚戒怎麼這麼難?!!抱著一絲希望走向京華鑽石。

 

05.jpg

 

剛到門口時在櫥窗看了一下,京華的小姐走出來親切的問我要找甚麼款式嗎?外面很熱要不要進來喝冰涼的蜜桃茶,進去坐下時我一臉的汗水,哇!!!小姐觀察得很入微,遞上京華鑽石的面紙給我,還說:[請用京華鑽石的面紙,讓您很有面子!]才剛進門還沒有買耶!這邊服務也太好了吧!結果還不只這樣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06.jpg

 

京華小姐讓我在十分鐘內了解了鑽石怎麼分級,還跟我說:[知道您一定不只比較一間,現在您懂鑽石了,就可以自己挑選最好的鑽石給未來夫人囉!],現場看京華的鑽石真的好亮,是我看過最亮的了,小姐說鑽石要靠光線折射,車工好不好會影響最多,了解了鑽石的數據會說話後知道京華的鑽石比GIA3EX更嚴謹。那天因為是專程去看的所以大大小小的鑽石我都看了,每一顆真的都是完美的八心八箭,不像我之前看過的鑽石細劍裂心。

03.jpg

 

而且小姐知道我要求婚時,還分享了很多點子跟我一起討論,我說:[哇賽!這家賣鑽石嗎?]小姐回我:[京華賣的是幸福,希望每一對新人、每一對夫妻都幸福美滿!]我想我真的找對店家了!鑽石品質沒話說真的棒!價位合理、材質都有ISO認證、售後服務超好、款式也很多!

04.jpg

我買了65分的豪華款,價位大約在10萬出頭!決定在104年9月求婚,求婚看板也是京華小姐細心跟我討論後才做好的,喬段方面也給了我不少意見,真得很謝謝京華鑽石!推薦可以去京華鑽石南京店看看!了解更多~

 

彩蛋:夫人很喜歡我的決定,(因為京華的鑽石是以市價售後服務)也覺得想要幫我存一顆頂級閃亮的存摺,男戒就由未來夫人買單!買了39分快40分的簡單款鑽戒給我,價位大約在5萬多~真的好帥氣!後來還免費幫我們刻字!烙印幸福~謝謝夫人!謝謝京華!

02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loelin1009 的頭像
    chloelin1009

    量珊伯的部落格

    chloelin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